霖中老杉树

星星永不坠落

APH 祭苏

第一次在老福特上面发文,请多指教!(鞠躬)
——
喂!那边的小子!给本大爷过来!
小子?是在叫我?活得不耐烦了么?
伊利亚紫色的眸子暗沉,瞥向一边傲气凛然的某人
伊,伊利亚?!
基尔伯特浑身一抖
我的天怎么会是他?!哦我的亲父你这是在坑我啊!!!
后面的话语伊利亚并没有听清,但不妨碍他对基尔伯特的不耐:到底叫我干嘛,你最好是有什么好事告诉我,基尔伯特
基尔伯特轻颤着舒了口气,不过真有好事:伊利亚,上帝说你可以明天回去一趟
回去?伊利亚愣了愣,随即勾起嘴角,低头重新裹了一下围巾,然后直接略过基尔伯特朝自己的花园走去
看样子很开心嘛,这家伙,就是不知道他会干什么了…算了,这又不关本大爷的事,回去了回去了
基尔伯特嘀咕了几句,伸着懒腰转身离开
——
那么,伊利亚要带什么给小耀呢?小耀最喜欢什么…啊对了!小耀最喜欢的就是伊利亚了,那么,把自己送给小耀就好啦!
那个眉毛喜欢什么呢?哦哦,想起来了,他和那个弗朗西斯都喜欢美食来着,和小耀一起给他们送点吃的就行了
至于那个总是打扰我和小耀相处的聒噪的阿尔弗雷德嘛…我就送他一朵蘑菇吧
伊利亚嘟哝着,在自己的屋子里找来找去,到底还是没有找到蘑菇,只好耸了耸肩,放弃了
——
12.24夜
他站在王耀房门前,没有进去
他突然害怕了,不可一世的伊利亚•布拉金斯基害怕了,毕竟曾经的他干过一些伤王耀心的事
嗯?伊万,你来了啊
门突然开了,把伊利亚吓得不轻,以为王耀在叫他,但他迅速反应过来——王耀叫的,是伊万,不是伊利亚
这也打破了他脑海里的一切担忧,让他明白,自己早就死掉了,现在的自己作为灵魂,王耀根本无法看见他
…小耀~今天好冷呀
声音从伊利亚身后传来
那还不快进来!想被冰成冻熊肉吗笨熊!
王耀皱了皱眉,退到玄关让他进来
熟悉的称谓让伊利亚也不禁走了进去,好温暖啊
但当他转头望向身后人时心脏温度却瞬间回到西伯利亚冻土层
这个叫伊万的和他长得一模一样!
这个人…是作为俄/罗/斯
伊万穿过了他径直走向客厅
诶小耀,今天就你一个人啊,你的弟弟妹妹们呢?
伊万坐在了沙发上,直接陷了进去
问那么多干嘛?嘉龙又去放鞭炮了,濠镜看着他呢,至于湾湾…她在外面吃
很诚实的回答了
小耀我饿了~
从一进来就不断撒娇的伊万这样说到
好吧,我去给你做饭,你自己先吃点水果
王耀叹了口气,围上围裙走进厨房
…喂,你看得见我吧,俄/罗/斯
见王耀离开,伊利亚站到伊万面前
…是的,毕竟你是我的前身呢,还有,请称呼我伊万
有区别么
伊利亚冷嘲一声
苏/联,你回来了,又想对小耀干什么呢?
伊万打量着面前这个与他相似度百分之百的男人,带着点嘲讽意味

他沉默不语,转头看向厨房里忙活的人,那人曾经也是这样荡着马尾在厨房里给他做包子,而他还会时不时地“骚扰”一下王耀
伊万,你说,我当初为什么会那样对小耀呢…
嫉妒
伊万几乎是脱口而出
我和你一样,嫉妒,不止是嫉妒那个美/国/人,也嫉妒小耀。他几乎完美,而我和你都是残缺不全的
这样啊,是因为嫉妒么…他来了
——
嘿,小耀,你还记得我吗
当伊万和王耀坐在椅子上开始用食,他看见伊利亚也坐了下来,但他依然面不改色的吃着王耀给他做的包子
以前,你就是这样给伊利亚做了包子,我说不够,你就笑着嗔骂我就只知道吃,明明都那么重了,但你还是转身去了厨房
小耀啊,你还记得吗,吃完包子以后,我们俩牵着手走到了一片向日葵海,你说,让我教你我家的布/尔/维/什/克主义,我就教了你
你是个聪明的人,很快就学会了。你不知道,我看见你满怀期待地望着朝霞,对我说,伊利亚,我们以后也要一直走在这条红色道路上时,心里有多高兴
之后,我教你唱喀秋莎,看着你费力地发着弹舌音,我其实偷偷地笑了,一个人在心里说着“小耀真是太可爱了”这样的话,但我如果说出来了,你一定会打我的吧
我还记得,小耀在战场上的表现呢,是最勇敢的,每次都只顾着杀敌,自己受伤了也不管,我可是很心疼的啊
后来…后来啊,伊利亚就离开了呢…小耀我跟你说哦,我到那里以后看到了上帝呢!但没想到上帝居然是基尔伯特那个家伙一直说的亲父,真是奇怪呢
啊,都已经在这里呆了很久了…小耀,伊利亚最喜欢的就是小耀了哦…所以,请千万不要把伊利亚忘记了…
…正当梨花开遍了天涯
河上飘着柔漫的轻纱
喀秋莎站在竣峭的岸上
……
伊万听他轻轻唱起了喀秋莎,看了一眼王耀,但他并没有反应,真的看不见那个伊利亚啊…
快吃,这么冷的天包子都要凉了
王耀夹了一个包子在伊万碗里
…嗯
他低头啃着
抱歉,小耀,我要走了,还不知道能不能再来看你一次…不过小耀看不见我,就不会觉得难受吧…
伊利亚一直注视着王耀,身体开始消散,一点一点,直至眼眸也化为虚无
王耀身旁一片飘渺
看什么看啊你,快吃啊…
伊万不解地抬起头来,看见的,是用手把眼角搓的通红的王耀…

评论(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