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中老杉树

星星永不坠落

聚会

笠尼 尤赫 科尼x萨沙 利韩cp向

莱贝基友向

微沙雕向

——————————

       萨沙•布劳斯从来没有听到过自己的好友三笠•阿克曼和她的同为自己好友的恋人阿尼•莱恩哈特说过任何一句甜言蜜语,她们在一起仿佛就是顺其自然,连激情的告白都没有。萨沙问三笠为什么,三笠回答这些话对于东方人来说其实不是那么好意思出口。但萨沙依旧疑惑,毕竟三笠是东方人害羞也就算了,为什么阿尼这个纯种西方人也不会半点甜言蜜语啊喂!高冷路线也得有个尽头了吧!

       于是她约上两人举办了一个聚会——尽管这个聚会被科尼吐槽说是“就是为了满足你那熊熊燃烧的老妈子八卦心理和你怎么都填不饱的肚子而已”,萨沙还是举办了。

       “好嘞!现在我们就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萨沙兴奋地把实现准备好的纸牌放在被堆满零食的仅剩一小块空位的茶几上。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从贝尔托特开始从左到右顺次抽取纸牌,抽到黑牌的人要遵守持黑牌者后面三人的指令,OK?”

        “没问题。”

        “你们可千万对我温柔一点啊。”

        “等你抽到黑牌再说吧贝尔托特。”

        然而仿佛是来自莱纳开光嘴的诅咒一般,第一个抽中黑牌的就是贝尔托特。于是在贝尔托特充满怨念的目光下,莱纳不得不非常温柔地...选择了大冒险。

        “贝尔托特,你去楼上敲三下利威尔先生的门吧。”

        “什么?莱纳你是想让我去打扰利威尔先生和韩吉小姐的二人世界好让我成为明天早报头条的尸体新闻的男主吗?!”

       贝尔托特表示自己非常想再长他个几十米好一脚踩死这个从小坑他到大的肌肉男。

       但尽管如此,他还是要遵守游戏规则,于是贝尔托特带着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断腕不留情的bgm离开了萨沙的屋子。

       “很幸运,利威尔先生在加班。”贝尔托特向他们解释到自己完好无损的原因,“开门的是韩吉小姐,她还问我什么需要帮忙的没有...当时场面一度十分尴尬我就跑下楼来了。”

       “其实...你该让韩吉小姐下来一起参加聚会的。”萨沙嚼着白薯干口齿不清地说到。

       “这样啊...”莱纳一副可惜的表情让尤弥尔觉得,这家伙接下来肯定会被贝尔托特揍一拳——果不其然,在他说完这句话以后脸上就多了一个“贝尔托特特制独家”黑眼圈。

        让贝尔托特觉得蛮安慰的是萨沙忙着吃东西而科尼忙着给萨沙递东西吃,所以两人就算提出的是真心话也是分外简单的问题。

       “莱纳最糗的一件事是什么?”

       “贝尔托特见过莱纳做饭吗?”

       莱纳突然觉得不太对劲,为什么真心话问的都是这种东西而且对象还是自己?难道不应该是贝尔托特吗?!

       “莱纳啊,他小时候超喜欢穿他妈妈的高跟鞋,结果掌握不了平衡直接就摔在地上了,当时还说什么男子汉不应该为了这点小事就哭泣,然后他就又站起来穿着他妈妈的高跟鞋啪嗒啪嗒走。”

       “至于做饭...如果萨沙你不怕被毒死的话可以试试去尝尝莱纳的黑暗料理。”

       第二个抽中黑牌的是萨沙。

       “我觉得你们可以指令我进行一分钟吃十五个面包的挑战!”萨沙往嘴里塞了块饼干这样说道。

       “你想得美。”科尼用一副看白痴的表情瞟了眼正眨巴眼睛的萨沙,“你也去楼上敲利威尔先生的门。”

        “同上。”尤弥尔转着眼珠笑得像只狐狸,她把自己的身体靠在小只的希斯特利亚身上,“如果希斯特利亚的指令不是让你去敲门的话,你就要敲六下哦。”

        “哎呀,贝尔托特不是说过利威尔先生在加班吗,你们的要求一点挑战性都没有啊。”萨沙拍了拍手上的饼干渣站起身,“希斯特利亚呢?你的指令是什么?”

        “我的话...嗯,还是等到萨沙敲完门下来以后再说吧。”希斯特利亚弯起了眼睛,把自己的小心思都藏在了长长的眼睫毛底下,只有尤弥尔看出了她的小脑瓜子里的想法。尤弥尔捏了捏她的脸,悄声说道:“你还真是不遗余力地想撮合他们啊。”

        “什么?”希斯特利亚没有听清恋人的话语,而尤弥尔只是挑了挑眉说:“我说,你真是个大好人。”

还没等希斯特利亚表示自己的疑惑,就听见楼上传来一句——

       “卧槽!!!”

       这一声卧槽带着惊讶,惊讶里带着恐惧,恐惧里带着瑟瑟发抖,瑟瑟发抖里面带着追悔莫及。

       在听到一阵匆忙的脚步声以后他们就看见萨沙就跟撞鬼了似的冲进屋内反手就是一个锁门。

       “呜呜呜呜贝尔托特你不是说利威尔先生在加班吗...”萨沙如同受惊了的幼兽...给自己塞了几块饼干压压惊,“我先敲了三下,没有人开门,然后我又敲了三下...对就是你尤弥尔点的那三下,门就突然开了,我以为是韩吉小姐本来还想邀请她来加入我们的结果没想到开门的是那个自带恐怖气场的利威尔!他衣服皱乱一看就知道刚刚是要做什么少儿不宜的事情结果被我打断了!你们不知道欲求不满的男人有多可怕,他光是往门口一站就让我有一种他马上就要给我脑袋来上一刀的感觉...”

        萨沙连珠炮般的话语震得一群人一愣一愣的。尤弥尔本来想坦白其实是因为在贝尔托特回来以后她听到门外有脚步声因此推断出利威尔回家了所以她就是故意让萨沙去敲门的,但瞥了眼科尼一副本来是想减弱萨沙大冒险难度反而让她被利威尔吓到的很愧疚的傻瓜表情,尤弥尔有些心虚地闭嘴了。

       希斯特利亚抬头看了眼恋人,很明显对方乱飘的眼神就是做了心虚事,于是她狠狠瞪了眼尤弥尔表示自己有些生气。她捏起一块饼干递给萨沙以示安慰,随即说道:“那现在萨沙就差我的指令就完成了哦。”

       “我的指令是,萨沙亲一口科尼。”

       『真黑,真能撮合啊...』

       这是当娇小的希斯特利亚语出惊人的时候在场除了萨沙和科尼之外所有人的心声。

       “没关系的,就跟我和尤弥尔平时一样,不需要法式热吻的。”

       这下连阿尼都忍不住对三笠吐槽了:“她们俩平时候跟法式热吻有什么区别吗?”

       “嗯...她们时间一般要比法式热吻还长一点。”三笠仔细想了想这样回复她的恋人。

       阿尼竟无言以对。

       “吧唧!”

       就在一群人还在心里吐槽希斯特利亚的话的时候萨沙已经完成了她的最后一项指令——还是带有强吻性质的那种。

       被强吻的科尼一下子就懵逼了。

       “这样就可以了吧。”萨沙努力忽略脸上的那点热意,她松开傻乎乎的科尼的领口,挥舞起双手欲盖弥彰般大声嚷到:“好了好了!下一局吧!”

       让萨沙感觉非常欣慰的是,第三局,抽中黑牌的人终于是阿尼了!

        一瞬间,她感觉自己心里仿佛滚动着涛涛江水,自己的煞费苦心终于有了回报,其喜悦程度难以言喻。

        “咳咳...”萨沙疯狂用眼神暗示作为前两个指令者的莱纳和贝尔托特,他们俩也完全理解萨沙的眼神。但是对于他俩来说,以男性的身份去要求另外的女性做出那样的事总是十分需要勇气的,尤其是在这个女性能一脚把他们踢趴下的情况下,他们觉得这个行为的所需勇气程度简直不亚于去敲利威尔先生的门。

        “呃...阿尼去敲三下利威尔的门吧。”

        “同上。”

        于是在三笠可以凝成实质的杀人的目光下,他们非常有勇气地做出了这样的指令。

        在熟悉的敲门声传来之后,阿尼云淡风轻完好无损地下了楼。

        “没人开门,估计利威尔先生正和韩吉小姐在卧室里...”而她的表情甚至还有一丝遗憾,简直是在为看不到利威尔被打断和韩吉亲昵的不爽表情而遗憾。

        这么一来,三局里面唯一被利威尔所吓到的人只有萨沙了,萨沙表示自己心里苦但萨沙不说。

       “那么该我了。”

       “阿尼对三笠说一句甜言蜜语!”

       全场安静如鸡。

       莱纳用手肘戳了戳旁边贝尔托特的腰,眼神询问到:她...就这点想法?

       贝尔托特嫌弃地瞟了一眼莱纳:你以为萨沙跟你一样整天脑子里都是些奇怪的东西吗?

       莱纳忽然想反省一下自己了,但当他看到尤弥尔和希斯特利亚的表情也跟自己差不多的时候他认为一定是贝尔托特整天想东想西才觉得自己脑子里的东西奇怪。

       至于科尼?他自从被亲了一口以后就持续掉线了。

       好难...阿尼这样想到,她可不是随时都能把人比喻成天使的意大利人,她就算搜肠刮肚也找不出几个词来组合成甜言蜜语来说给三笠听,这也是萨沙觉得她们进展有障碍的万恶之源。

        她转过头去避开了萨沙带着期待光芒的眼神却撞进了一对黑色玻璃球,玻璃球里的大海似乎平静毫无波澜,但她隐约看到了如墨般的大海深处有和萨沙一样的带着期待的光芒。

       她是小孩子吗...跟萨沙一样的表情...

       “我挚爱的人,她的容貌是坠入凡间的天使所化,她的眼睛是包容了西伯利亚闪烁微弱星光的夜空。她曾把温热的双手放进我的手中,在那个瞬间,我感觉我触碰到了本应处在天上的虚无人物,那一刻,我的心脏为她而颤动,我的血液为她而沸腾...致我的爱人,三笠•阿克曼。”

       『...卧槽!』

       在场包括阿尼在内的所有人都震惊了。

       阿尼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个时候那么佩服自己的言语功底,甚至前不久的文学科目考试她还差点挂科。

       而莱纳萨沙他们则是被震撼到了,他们真的没想到看上去就是走高冷路线连什么叫甜言蜜语是什么都肯定不知道的阿尼居然能对着自己的恋人说出这么让他们鸡皮疙瘩起一地的情话,真是人不可貌相。而这种活久见的事情是萨沙做到的。萨沙真棒!所有人都在内心这样对萨沙说了一句。

       而三笠并没有言语上的回应,她是行动派。所以她“蹭”地站起身向剩下的人道别然后拉着还有些不好意思的阿尼走向了门口。

        走到萨沙身边的时候三笠暗暗说了一句:“萨沙,做得好!”

        在她们离开以后,莱纳幽幽地来了一句:“你们觉不觉得,三笠的耳朵,好红。”

        “阿尼的也是!”

        “让我们看到这么活久见的场面的人是谁!是萨沙!”

        “喔哦萨沙万岁!”

        “哦哦哦哦哦!!!”

        第二天萨沙居住的那栋楼因为深夜狼嚎和走调的爱情音乐而荣登早报头条。

——————————

        萨沙敲门的时候,刚刚加完班回家的利威尔正打算和在沙发上看电视的韩吉来个一日不见相思成灾的法式热吻,本来都不想理但是门口那小鬼又敲了三下,韩吉推开他懒洋洋地指了指玄关:“去看看吧。”利威尔发誓自己只是要“好好问问”门口的小鬼到底有什么事需要他帮忙,但没想到对方一看到他就“卧槽!”了一声然后飞速跑下楼去了,只留利威尔一个人在门口黑人问号.jpg。

        当利威尔和韩吉在卧室酿酿跄跄的时候,他又听到门口传来的敲门声。

        “唔...不去开门吗?”如果不是因为韩吉是个科学家利威尔都要怀疑自己的爱人是个笨蛋了,谁会在情 动 勃 起的时候跑去给别人开门啊?

        “别管他们。”

        当利威尔和韩吉正要换个姿势的时候,突然从楼下传来一阵响声,紧接着又响起了广场舞大妈们必点的爱情金曲——仅是这样都还好,关键是下面那群小鬼还跟着唱了起来,还老跑调,就跟大半夜鬼哭狼嚎似的,简直要把听力极佳的利威尔逼疯。

        “...我要去削了那群小崽子。”

        “...冷静。”韩吉动了动酸软的腰挺起上身,她伸出手捂住利威尔的耳朵,“明早我跟你一起去。”

评论(7)

热度(36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