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中老杉树

星星永不坠落

无言可喻

笠尼,转生,现代。

阿尼视角。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一个我无法用言语来描绘的人,那应该就是那个黑色头发的女孩子了——一个每天跟在艾伦•耶格尔身边的青梅竹马。

刚刚进学校的时候,她独特的东方人长相吸引了不少人...比如说那个让•基尔希斯坦,一脸惊艳羞涩的表情。真是的,一张马脸上出现这么个表情还真是难为他了。

不过,如果说她吸引我的地方,那也只有她的格斗技了。明明看起来就是个普通女孩子,怎么动起手来像个怪物一样?噢...当初是因为什么动手的?嘁,想起来了,是因为她那个青梅竹马在格斗术比赛上面输给我了,这个人大概是气不过吧,居然直接上台来挑战我。

不过话说她下手真是没轻重,要是打击到喜欢她的人那可怎么办啊。

有时候会想,如果我是她的青梅竹马,她会不会对我也像对艾伦•耶格尔那样?那对黑眸会不会注视的就是我了?

哈,我在想什么奇怪的事情?这个人啊,可真是像有东方巫术,能把人变得这么迷惑。

莱纳他们总说我要鼓起勇气,好歹和她讲讲话什么的,他们哪只眼睛看出来我需要和她讲话?明明在格斗术比赛上就已经结仇了吧。可就算我和她说话,她也只会简单回几句,根本不像对艾伦阿尔敏那样,所以怎么可能还会再去找她?

但是有一天韩吉老师的课外研究调查上,我和她分到一组了。不知道为什么,莱纳跟贝尔托特他们朝我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真是搞不懂他们在想什么。

果然啊,一路上我们两个人都没什么交流,与其说是小组合作,倒不如说是各忙各的,根本没有一点合作精神啊这家伙。

但是突然她停下步子,我回过头时,她开口了:“莱恩哈特,你喜欢艾伦吗?”

什么?我感觉我小小的眼睛里面充满大大的迷惑:“阿克曼,你在说什么笑话。”

“如果不是喜欢艾伦,为什么每天都要盯着我们看?”

她的表情很疑惑,但看起来并没有觉得自己的想法是错误的。

我怎么可能对那个家伙有喜欢的感觉啊?这个阿克曼是笨蛋吗。

“总而言之,我对艾伦•耶格尔没有一丝兴趣,你放心了吗?”

等等,他们的团体里面好像还有一个阿尔敏•亚鲁雷特吧...

“我明白了。”她表情严肃,好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所以,我刚才的话引起误会了。

啧,她就不能不联想到这些上面去吗?明明是个怪物一样的人,感情方面的认知还真是浅薄到让人担忧啊。

不过,我有每天都盯着他们看吗?没有吧。

从那次课外调查之后,阿尔敏•亚鲁雷特看我的眼神就怪怪的,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畏惧藏在他的蓝眼睛里。果然,她还是误会了我的意思啊。

她这样的情商会很伤害喜欢她的人吧。

莱纳和贝尔托特每天就在我耳边叨叨让我外向一点好歹不要总是一个人行动。

真吵啊,明明都一个人习惯了,却被他俩的话弄得来感到稍微有点寂寞了。

“莱恩哈特。”是她啊,不过她怎么会知道我在天台?

“还是叫我阿尼吧,都做了这么久同学了。”我只是咬着面包,没有抬头看她。

原因?因为她的眼睛并不属于我。

“阿尼,为什么不敢直视我?”她的话里带有一丝挑衅,这不该是她应该有的行为。

我拨开眼前的头发,抬起头——所以我不想直视她啊,这个阿克曼的眼睛太像故乡的夜晚了,漆黑一片,却还是有星光点点。这样一双眼睛,当你直视的时候,你就会莫名其妙地陷进去,怎么都拔不出来。

她一句话都不说,直视着的她的眼眸也丝毫没有波动,那一瞬间我从她眼睛看见了自己,有点窘相的自己。

这还真不像我,果然东方巫术就是厉害。

这样想着便撇开了脸不再看她因为这一瞬间我知道了为什么莱纳他们会那样说我,还有那莫名其妙的加油是怎么回事,原来他俩都看出来了。怎么不和我说一声啊这两个家伙!

“阿尼喜欢的不是艾伦,也不是阿尔敏。”她坐到我旁边,直直地看着我。

这个人怎么知道我不喜欢阿尔敏?谁告诉她的?

“所以,阿尼喜欢的人是...”

“闭嘴,阿克曼。”她既然喜欢艾伦•耶格尔,那么在知道我的事情之后就应该闭口不谈甚至疏远我不是吗?做这些毫无意义的事情干什么。

“既然你让我叫你阿尼,那你应该叫我三笠,这样才对等不是么?”

“你怎么不跟着艾伦?不怕他受伤?”她似乎放弃了继续那个话题的想法,我也就顺杆子爬了。

她却没有说话,只是盯着我看。果然受不了啊,当初想要她的眼睛里面是我这个想法就是错误的,太容易让人犯罪。

“...好吧,三笠。可以回答了吗?”我第一次叫她的名字,看上去她还挺高兴的。

然后,我听到她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因为我想试试跟着别人又是怎么滋味啊,阿尼。”我感觉脸皮有些燥热,随即她温软的唇吻上了我的。那一瞬间我的大脑被人按了暂停键,一切都静止不动了...假的吧,这个人不是喜欢艾伦•耶格尔的吗?!

『叮铃铃————』

我从来不会奢望什么,就如同午休起床铃响后我会把一切都忘掉。

“诶阿尼你脸怎么这么红啊?”

“闭嘴。”

——————————————————————————

如果有空的话会写三笠视角的!

文笔不好请见谅!!

评论(4)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