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中老杉树

星星永不坠落

小赌怡情

利韩cp向

时间:艾伦加入调查兵团前一年

沙雕向√ ooc有。

——————————

韩吉•佐耶,调查兵团分队长之一。

兴趣:巨人   爱好:巨人   性别:巨...韩吉。

著名的巨人爱好者,每次壁外调查都恨不得抓上几只奇行种回来研究他们的脑袋里面除了脑浆到底还有些什么东西,也因此被兵团以外的人当做研究狂魔敬而远之。

“哟利威尔——”

冷淡出名的利威尔并不想理会这个每次都缠着他抓巨人的姑且算是女人的人类,因为她每次的形象对于自己来说都是一副乱的不行的糟糕模样。

“混蛋四眼,在你说出你的请求之前先去把自己收拾干净。”利威尔很不情愿地抬头看着韩吉,“求人就要有个求人的干净样子吧?”

如果她要用这么一副乱七八糟的模样对着自己说什么抓巨人的话,毫无疑问绝对会被拒绝。

“诶,利威尔知道我想说什么吗?”韩吉顿了顿,“我可不是要说什么抓巨人的事哦...”

“是吗?既然如此就别挡道。”利威尔看起来不像高兴的样子,韩吉觉得这一定是因为他发现猜错自己想说的话而不爽。

韩吉笑眯眯地握住利威尔的肩膀,趁他还没来得及拍开自己手的时候立即低头吻上了他的唇——随即韩吉•佐耶分队长发挥出了作为调查兵团老兵的实力——一瞬之间消失得无影无踪,就在利威尔抽出光亮匕首的前一刻。

“呜哇,真险。”韩吉安抚着自己跑路后跳个不停的小心脏,都已经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才剧烈跳动了,“果然,赌博伤身,要是再晚一点我就死定了。”

下次再也不跟艾尔文他们做这种赌局了。韩吉就这样神游着跨进了艾尔文•史密斯的办公室:“喂艾尔文,你这赌搞得我可是差点死掉...啊...利威尔?! ”

————————

两分钟前

艾尔文团长此时正在和米克打赌韩吉会不会履行赌约。

“这是肯定的,毕竟韩吉早就希望能够抓一只奇行种了。”

艾尔文非常肯定地说道。

“但是对象是利威尔的话,有点悬啊...万一还没回来告诉我们就已经死在利威尔刀下的话就真的很让人难过了。”

米克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摸着少许胡茬如是开着玩笑,利威尔虽然脾气不好,但绝对不会对兵团里的人痛下杀手...的。

艾尔文刚想反驳一些什么——

“哦?果然是你们啊。”像在冬天冰层下的水里浸过的声音从门口传来,“我说那个混蛋四眼怎么敢这么对我,果然是你们做了什么啊。”

利威尔斜靠在门上,一只手拿着手帕擦着早就已经干净到发光的匕首刀刃。

“呃...利威尔你冷静,我觉得我们...”可以谈谈!

“喂艾尔文,你这赌搞得我可是差点死掉...啊...利威尔?! ”

已经跨进门的韩吉僵硬在房间里,退的话感觉会被利威尔一刀抹掉脖子,进的话...不就变成和艾尔文他们一样的人质了吗!

艾尔文虽有恶搞他们俩的意思,但并没有真的想让韩吉被利威尔搞得半死不活,所以他开口了:“利威尔,这件事的开端是我,抱歉,让你觉得不舒服了。”

“不,还不算很坏。”

利威尔把刀刃擦得光洁如新才满意地将其回鞘:“至于接下来的事,就是我和四眼的事了。”

“虽然那件事是很抱歉啦利威尔——但还是放过我吧!!”

但想被放过的韩吉分队长还是被拽住了衣服拖离了团长办公室。

艾尔文一看牙都差点给酸掉,索性拉住旁边想要追上去解救韩吉的米克:“小情侣拌嘴你添什么乱...虽然也不算情侣。”

“...所以你早就知道利威尔不会对韩吉怎么样才下的赌约?”

米克小小的眼睛里充满了大大的迷惑。

“不,虽说不会下死手,但是并不知道他会做出什么来。”

随即艾尔文一副儿行千里母担忧的神色望着利威尔和韩吉离开的方向:“总之,还是希望利威尔温柔一点,毕竟韩吉还是个女孩子啊。”

米克:所以说艾尔文你绝对是知道会发生什么的吧?!

——————————

之后艾尔文问韩吉那天之后到底怎么样了。

韩吉:“利威尔这个人啊,他居然把我扔到水里,还拿着肥皂刷子之类的凶器对我上下其手!真的是太惨无人道了啊艾尔文!我再也不会跟你们打赌了!”

但是,据韩吉的副官莫布里特报道,那天之后韩吉分队长戴上了围巾...明明都遮不住的说。

评论(10)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